淮安拼团购房18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7月第1周淮安楼市排行榜 前三甲楼盘涟水占两家

7月第1周淮安楼市排行榜 前三甲楼盘涟水占两家

发布时间: 2014-07-15 15:2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89次浏览


 

淮安楼盘网 (编辑高凡)7月第1周淮安楼市共成交974套,其中住宅共成交728套,商铺成交246套。楼市整体环比6月第1周上涨13.65%,住宅环比6月第1周上涨32.36%,商铺环比6月第1周下降19.87%。截止78日早上9点,住宅网上签约均价为4316.6元每平米,楼市价格相较于6月第1周的均价4512.6,下调幅度明显。7月作为房产市场的传统淡季,住宅成交量明显比6月形成较大涨幅。据此情节,7月住宅成交能否复制或超越此先例,为楼市下半年打响第一枪,令人期待。

 

一周排行前三名的楼盘分别为军民商业广场、近水楼台学子苑、楚州区轻工商贸城。其中,排名第一的军民商业广场销量遥遥领先于其它楼盘,而且位居销冠的军民商业广场和近水楼台学子苑都为涟水县的楼盘,淮安市区的楼盘也只有楚州区的轻工商贸城位居排行榜第三名。  

楚州区轻工商贸港位于淮安市楚州区华西路,长途客运站、公交总站东侧。项目总投资11.2亿元,总建筑面积26万方,集“购物中心、会展贸易、产品批发、仓储物流、商务办公、网上交易、休闲广场、配套商住”八项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一站式商贸批零综合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 hua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