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24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祝贺“爱在亿丰”相亲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祝贺“爱在亿丰”相亲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4-10-27 16:16: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869次浏览


在大家热切的期盼声中,“爱在亿丰”2014淮安万人相亲大会于1025日上午948分在亿丰时代广场中心广场隆重上演。1025,要你爱我,今天是个幸福的日子。现场浪漫温馨,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淮安市总工会、淮安市民政局、淮安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亿丰时代广场冠名举行。淮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海弘女士,淮安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洪海先生,淮安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姚凯先生,上海亿丰企业集团(淮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仁劝先生均出席了本次盛会。

动感十足的集体街舞炫表演拉开了本次相亲大会的大幕,让现场的气氛火热起来。

 

婚纱,是女人心中最美的一件衣服,唯美清新的婚纱秀仿佛让现场的女嘉宾看到了自己穿上婚纱时的曼妙身姿,对爱情的美好憧憬,美轮美奂。

 

精彩节目过后,在淮安电视台主持人袁志超热情洋溢的开场中,相亲大会正式开始。上海亿丰企业集团(淮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仁劝先生首先发表了精彩的开场致辞,他指出,举办本次万人相亲大会,是亿丰社会责任感、企业使命感的集中体现。借助本次大会,希望帮助更多的单身朋友找到合适的伴侣,构建起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家。家和万事兴,和谐兴中华。只有每一个小家幸福、和睦,我们的社会才会和谐美满!亿丰时代广场,努力为淮安人民精心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便利的商业配套。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亿丰、关注亿丰,在亿丰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活动过程中,亿丰还为现场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送上了100元话费充值卡以及388元婚纱摄影券一张,幸运男女嘉宾还分别获得了精美礼品。

          在几位领导的祝福声中,全场朋友放飞手中的气球,这是亿丰最美丽浪漫的风景。

 

施人以爱,赐人以福。美好的未来从现在起步,幸福的未来在亿丰实现!希望亿丰能够成为你们的月下红娘,为你们带来好运、带来幸福。亿丰将为你们搭起一座相识之桥、沟通之桥、友谊之桥。

放飞手中的气球,放飞心中的梦想,五彩的气球映衬着湛蓝的天空越升越高,分外美丽。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次相亲大会在人们的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hua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