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25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左岸国际影城、博士蛙国际入驻亿丰

左岸国际影城、博士蛙国际入驻亿丰

发布时间: 2014-12-08 09:1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035次浏览


2014127日,在淮安市亿丰时代广场东广场,左岸国际影城、博士蛙国际与上海亿丰企业集团所属的淮安亿丰时代广场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天际线设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历基慧先生首先对于亿丰时代广场的设计理念、装修风格、企业形象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亿丰时代广场规模大,业态全,整体风格和项目品质都极为受到关注。(淮安市新亚、万达、金地等项目均由天际线设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设计装修,得到了淮安市人民极大的认可和满意)。本次亿丰时代广场请来天际线设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相信会再次为淮安人民打造出一个理念新颖、风格独特的商业综合体。历总指出,目前亿丰时代广场正处于如火如荼的装修阶段,在2015年金秋,亿丰时代广场将会以全新的面貌,苏北领先的设计风格和优良的建筑品质展现在淮安人民面前。

签约仪式分为两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在法国陈氏兄弟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左岸风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光先生,北京左岸风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路女士、上海亿丰企业集团(淮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仁劝先生、上海亿丰企业集团(淮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周谷平先生的共同见证下,由北京左岸风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申浩先生与上海亿丰集团商业运营中心总监、淮安亿丰时代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承浩先生作为签约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这意味着左岸国际影城正式入驻淮安亿丰时代广场,淮安拥有了苏北首家法国风情五星级影院。淮安人民将在2015年金秋享受到非同一般的五星级院线服务和震撼的视觉盛宴。

北京左岸风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路女士在发言中指出,左岸国际影城规模宏大,发展迅速,秉持严谨务实、积极开拓、单店盈利的独特经营理念及模式,公司仅用3-4年时间,陆续在全国发展数十家影院投资项目,已开业五星级影院10家,目前业务已覆盖华东区、华南区、华中区、北方区。张总指出,左岸国际影城最终选择与亿丰时代广场携手合作,源于亿丰项目在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商业综合体中,其体量、区位、交通都有着极大的优势,且奥特莱斯+青少儿特色的主题定位别具一格,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同时,对上海亿丰企业集团有着很高的信任度,由此促成了与亿丰时代广场的牵手联姻。

 

第二部分,在淮安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章海军先生、亿丰业主代表、上海亿丰企业集团(淮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仁劝先生、上海亿丰企业集团(淮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周谷平先生的共同见证下,由博士蛙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田宇先生与上海亿丰集团商业运营中心总监、淮安亿丰时代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承浩先生作为签约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青少儿产业中的著名品牌博士蛙国际首次进入到淮安市场。博士蛙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田宇先生称,博士蛙国际秉承“一切为了孩子,让欢乐满天下”的经营理念,以“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动漫卡通商品化企业”为目标,推动中国儿童消费品产业的发展。而亿丰时代广场也是以青少儿特色为主题,以“支持青少儿教育,关注青少儿健康成长”为企业理念,在规划中有25000平方米的青少儿主题业态,这个定位在淮安市独一无二,在苏北也是很罕见的。

田总表示,博士蛙国际与亿丰时代广场有着相同的经营理念,共同的发展目标,与亿丰时代广场强强联手,必定会为淮安市青少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全面,更高品质的生活平台。在亿丰优越的投资环境下,在奥特莱斯和青少儿两大主力业态支撑下,一定会经营的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淮安亿丰时代广场将在与左岸国际影城、博士蛙国际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在各意向商家的鼎力支持下,继续拓展各项工作,不断为项目增值,不断带给淮安市及周边地区消费者更多惊喜。

    相关的市领导、亿丰时代广场意向商家及各大媒体参加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hua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