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187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英祥承德公馆: 5万红包限时来抢

英祥承德公馆: 5万红包限时来抢

发布时间: 2015-03-23 09:27:28

来源: 英祥承德公馆

分类: 楼盘导购

4309次浏览


转眼间三月都过了大半,但有些人表示最近没什么新鲜刺激的事让人能“醒”过来。阳春三月,清风微拂,杨柳依依,让人感觉懒洋洋的;最重要的是——折扣貌似都不复存在了...要不来英祥看看吧?看看未来新家,看看中心地标,还有限时的5万红包...最后的优惠机会,时不待人!

火车站客运站公交站,不堵车,过年回家分就到了

多选择性的、灵活的、便捷的交通方式已经成为现代快节奏生活的进阶必须项了。追求高效的工作者们,必须匹配多维度的交通网,才能在时间紧急的情况下自由切换 交通工具,时刻把握工作进程,以立于不败之地。英祥的立体交通网——火车站、客运站、公交、高速等联合而成的立体交通网,全方位满足英祥承德公馆业主的交 通出行需求,成就淮阴首屈一指的速达专家!

600户老业主人人点赞房,不玩虚,2015年买房还看英祥

位于火车站淮阴新核心的英祥承德公馆自面世来就一直博得淮阴人的关注。舒适两居,满足温馨舒居的各种条件!三开间朝南,全面拥抱阳光生活。主卧可次卧均带有 飘窗,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是阳光。起居室宽敞连通大面宽阳台,和朋友谈笑风生聚会不怕坐不下;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的人性化设计,打造最具贴心的超高性 价比金牌舒适两居户型!宽敞三居,住得下父母养得了孩子的好房型!双卧朝南,双厅全明系统,客厅配备超大景观飘窗,采光通风特别好;连通厨房,第一时刻品 尝美食佳肴;宽敞起居空间,装的下和家人见证的每一刻温馨时光,书房设立在北面,博览群书不受打搅。600户老业主倾情推荐,值得你买的好房子!

项目地址:淮阴区承德北路与珠江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hua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