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17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淮安一男子带两千斤硬币去买房 惊呆售楼员

发布时间: 2016-05-23 13:42:3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00次浏览


带着现金去买房并不稀奇,稀奇的是带着20多万枚硬币付房款。11日下午,一辆货车停在淮安市区一家楼盘售楼处门前,车厢门一打开,售楼人员惊呆了。里面竟然装一车硬币,而且这些钱都是用来买房的。

“现在不是经常有人说有钱就是任性嘛,起初我们还真是信了,可是知道我们了解了这位客户李先生的情况后,才知道他带这么多硬币买房可不是真正的任性,完全是出于无奈。”12日上午,在北京如意小区的售楼处,销售经理李晓东告诉记者,李先生家做的是食品小生意,平时客户给他的都是硬币。这次来买房,索性就将家里的部分硬币拿了出来。

据了解,为了打包这些硬币,李先生一家四口全部上阵,足足忙活了三天。他们从附近菜场借来了磅秤,一称才知道,这些硬币重达2000多斤。因为不方便携带,李先生还特意喊来厢式货车把这些钱拖到售楼处。

“之前还没有见过拿这么多硬币过来买房子的,在了解客户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后,我们联系了公司的财务,他们正在积极地联系银行。”李晓东称,目前他们已经帮李先生清点了6万元的硬币,剩下的十几万元会预约银行的工作人员和他们一起清点,争取早日帮李先生搞定买房事宜。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