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5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宝龙大手笔拿地 打造地标式商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6-13 14:26:5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949次浏览


日前,宝龙地产(HK.1238)以2.5亿元竞得镇江丹徒新城D1601商住地块,该地块规划为商住用地,地块出让面积为97,27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43,300平方米,容积率约2.5。

据悉,该地块位于宜城大道以西,盛丹路以北,西接镇江宝龙广场,商业配套完善,地块交通便捷。地块所在的丹徒新区素有“宜居之城”的美称,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并获“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称号。

目前,宝龙地产在镇江丹徒新区正在运营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镇江宝龙广场。已于2015年9月正式开业的镇江宝龙广场总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达10万平方米,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镇江南首席城市综合体。集Shopping Mall、风情商业街、LOFT公寓、酒店式公寓、宝龙国际花园等为一体,定位为家庭一站式购物中心,引进国际快时尚、精品超市、星级影院、量贩式KTV、主题儿童乐园、休闲电玩、特色美食、零售及配套等多种业态,是镇江南最“现代、时尚”的地标式商业中心。

本次竞得地块与镇江宝龙广场紧紧相邻,宝龙广场前期的成功运营,以及此次项目规模的进一步扩大,能够产生品牌联动效应,扩大地块的区域影响力。同时,地块间的协同效应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以此降低成本。宝龙将在镇江持续发力,为城市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更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本次宝龙地产成功在镇江增添土地储备,是公司聚焦上海、辐射长三角区域的重要一步。目前宝龙已完成上海、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区域布局,全国57个项目中有27个布局于长三角。

一方面是宝龙的土地储备保持稳定增势,另一方面是宝龙的销售业绩捷报频出。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5月份,宝龙合约销售额约 22.73 亿元,创今年单月销售新高,按年增长达 63.8%,合约销售面积约 15.7 万平米。截至 5 月底止,今年合约销售总额及合约销售 总面积分别约 60.46 亿元及 55.87 万平米,按年分别增约 26.2%,及 3.5%,完成全年合约销售目标约 40%。

宝龙地产最新的五年规划显示,未来五年实现累计销售千亿元,在营MALL达50个,同时把产品品质,管理水平,队伍素质等方面提升到更高的层次,继续发挥现有的品牌优势,以实现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致力成为受人尊重、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