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21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二孩时代”来临!怎样换房才最划算?

发布时间: 2016-11-24 11:37: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8次浏览


 

  网事热点

  “全面二孩”政策实施逾一年,生育高峰或于今年年底出现过半网友考虑换房.

  11月初,作为本期南方楼市沙龙的预热环节,南方报业全媒体团队以“‘二孩’催生改善需求升级,‘换房2.0时代’你准备好了吗?”为题,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网络问卷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有53%的网友表示,会因为“二孩”计划而考虑换房;56%的受访者希望“三房换四房”。值得注意的是,在换房时,63%网友最关注的因素是“、医疗、商业等社区配套”,可见,改善需求的置业者,对社区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

  最好先确认有买房资金

  换房该怎么换?

  黄韬表示,在广州,无论是东南西北都可以找到改善需求的房子进行换房,建议换房者在原来居住的附近进行换房置业会比较好。

  对于如何换房,梁燕明建议业主先卖再买。她解释道,最好要先确认有买房资金,同时必须确认还有一笔应急资金。无论从后期利息或是首付方面考虑,卖一再买一是二手市场中的主流。

  传统区域房不易变动

  不少“卖一买一”追求一步到位的换房者,会考虑购买来解决小孩读书的问题。对此,专家建议,购买需谨慎。

  梁燕明建议,买的家长一定要做足前期功课,要看看近几年看中的房子是否属于自己心仪学校的。同时,她建议买家选择教育资源较丰富的传统区域房子,入读心仪学校的可能性较大,变动几率会小一些。

  为了保障购房者的权益,王美舟提醒:家长应提前到该学校去了解相关房屋是否有,是否被占用;在买卖合同中约定房屋必须有且不能被占用,否则买方有权解除买卖合同,有权要求卖方支付违约金等。

  在互动环节,不少网友对“现在该不该进行改善换房”存有疑虑。对此,现场专家都表示,目前是入市好时机。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