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134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打击囤地行为,炒房者或将被永久镇压!

发布时间: 2018-01-16 14:27:58

来源: 铁牛看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4473次浏览


打击囤地行为对于房地产更好的发展有着绝对的意义。市场上流行着一句话“面粉”比“面包”还贵。一位曾炒房的朋友表示,现在有需要就去买了,没需要就别去趟这个投机的混水了,很难赚到钱了,我周边的有几个炒房的身价都是千万以上,可是连付生活费都很困难,身价千万也就是那几套市价几百万而又卖不掉的房而已,住有一套足已,吃又咬不动就尴尬了。

目前楼市已经进入微妙的阶段,一线城市的北京,上海和深圳房价明显的下跌。不光是郊区跌,有人统计过北京城区的交易量大的一些典型楼盘,发现与最高价比跌幅也有15%跌幅,不用怀疑北京的二手房已经进入调整阶段。尽管如此,调控并没有放松!

大数据研究院的报告显示,2017年全国贷款平均利率呈现缓慢上升趋势,利率由年初的4.46%上涨至年末的5.38%,上浮10%;预计2018年利率保持上涨的可能性较大,但上涨速度将会逐步放缓。

业内专家认为,房贷收紧依然是趋势,从政策预期看,本轮房价调控全面再升级,遇涨即调。而且与往年调控不一样的是,本轮以信贷收紧为代表的热点城市调控力度刷新了历史纪录,多项政策可以说全方面封堵了任何炒房的可能性。开发商的囤地捂盘行为已经无处可藏了,炒房将会越来越难。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