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15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淮安新区支行实现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8-03-13 14:36:38

来源: 凤凰网江苏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315次浏览


  进入2018年, 淮安新区支行紧紧捉住个旺季营销的新机会,提早策划、迅速行动,采纳厚实有用办法,推动个人住房借款事务快速开展。到2018年2月1日,该行个人住房借款较年头增6761万元,排名市分行首位。
  为捉住一季度事务开展机会,该行去年末开端策划2018年转型开展计划,体系地剖析当时个人住房借款事务面对的局势,研究策划个人住房借款事务转型开展的目标、开展途径和保证办法,并发动职工使用年末前有限时刻,早着手,早行动,抓机会,全力做好个人住房借款资源储藏,力求实现2018年个人住房借款事务开门红。
  在积极营销的同时,该行定时安排个人客户经理学习最新信贷方针,第一时刻把握内部方针的核心内容,要求客户经理将训练经历进行深化解析,针对不同项目不同中介进行要点剖析,将日常所学达到学以致用。通过归纳训练学习,客户经理个人归纳本质得到开展,市场竞争认识、客户效劳认识、克服困难认识明显提高,保证个人信贷事务合规稳健开展。
  该行坚持营销与危险防控平等重要的理念,始终将防备事务危险放在首位,认真执行制度规则、操作流程,照章操作,从事务受理、审查、批阅,以及贷后办理、贷后查看等各个环节动身,严控危险,保证个贷事务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并严防操作危险和道德危险,保证了借款的真实性、资金的效益性和借款的安全性,将案子危险消除在萌发中。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