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87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毛盛勇:房地产投资或延续平稳增长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34:41

来源: 淮安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299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数据,2018年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出资10831亿元,同比名义增加9.9%,增速比上年同期加速1.0个百分点,比上年全年加速2.9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明,1-2月份房地产出资增速加速有三个要素支撑,榜首,滞后要素。2017年土地成交额增加比较快,土地的成交价款接近50%的增加,土地成交增加很快,当年有一部分就会开工,还有的是后续开工,所以土地的成交是下一季出资的先行目标。第二,本钱要素。除了地价上升以外,原材料的本钱、人工的本钱还在上升。第三,预期要素。现在整个商品房的成交面积在上一年高位的基础上有所回落,可是全国全体来讲商品房的价格总体还比较平稳。
  毛盛勇以为,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控,房地产商场包含房价全体比较平稳,房地产出资也坚持比较合理的增加,商品房出售面积在曩昔大幅增加的基础上虽然呈现回落,但仍是坚持了必定增加。从下一个阶段来看,依照中心提出来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基本定位,加速推动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证,租购并重方针的推动,再加上前期房地产土地的成交面积还坚持比较快的增加,房地产出资应该会延续比较平稳的增加。一起,一线城市为了按捺房价过快上涨,还会有计划地推出一些土地的供给,再持续大幅上涨难度比较大。再加上现在加速推动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造,下一步整个房地产商场有条件坚持平稳较快的开展。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