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24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淮安市清江浦区2018年棚户区改造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最新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2-26 11:06:2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16826次浏览


棚户区改造项目自从2016年开始以来,就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毕竟,每一次的棚改地块的规划都会带来一定的房价上涨,尤其是货币化安置政策更是带来大量的资金涌入楼市。近日,在2017年下半年就已经公示的御码头文化中心(二期)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在经历前期延期之后终于迎来了采购招标阶段。

  

2018年棚户区改造政府购买服务项目(QJPZC-公开-2018002)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 淮安市清江浦区2018年棚户区改造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QJPZC-公开2018002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第一标段采购预算为人民币:194532.4万元整  

第一标段招标范围:淮安御码头文化中心地块(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至圩北路、西至承德路、北至和平路。占地面积约21132.59㎡,涉及房屋总建筑面积62395.7㎡,其中居民住宅346户,面积40841.52㎡。 第二标段采购预算为人民币:57751万元整。  

第二标段招标范围:文庙三期石桥路东侧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为文庙三期石桥路东侧地块,占地面积约66000㎡,涉及房屋总建筑面积34814.34㎡,其中民房133户,面积18210.92㎡;公房3户,面积16603.42㎡。  

三、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投标;  

3、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投标人还须具备的特定条件:  

(1)投标人为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的企业;  

(2)投标人提供没有处于被行政或司法机关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或者停止投标资格的承诺书;  

(3)投标人提供承诺:若中标,在90日内提供本单位基本账户有中标价20%的资金证明文件;  

(4)授权委托人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员工,并需提供2017年6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的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养老金证明;  

4、拒绝符合下述供应商条件的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说明:  

注:资质审查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第六部分。  

四、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可在淮安市政府采购网清江浦区版块及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直接查看,如果投标人确认参与本项目投标须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2月23日9时30分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 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100号清江浦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六、开评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8年2月23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 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100号清江浦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评标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100号清江浦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