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14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淮安外地人买房条件2023 选房子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16 14:11: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57次浏览


对于任何一位购房者来说,买房前都需要了解所在区域的政策,尤其是外地居民门槛会比本地居民高不少。那么淮安外地人买房条件2023年是什么呢?

1402573501246.jpg

淮安市目前对外地人是实行限购的,不过没有社保或是个税缴纳要求,外地人可以在淮安购买一套住房,但是不能再买了。也就是说准备好购房款就可以在淮安买一套房。

选房子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1、考虑家人的需求:

如果家里既有老人又有小孩,那么购房者在买房时就要考虑他们的生活特点,最重要的是要考虑安全性和出行的便利性。以防小孩出现危险或者老人小孩出门爬楼梯,乘电梯不方便的问题发生。在这种情况下就不适合选择过高的楼层。如果是年轻人自己住,或者小孩已经长大,没有老人同住的情况下,购房者可以选择高一些的楼层。

2、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

买房选楼层要考虑个人的经济承受能力,一般来说,楼层越高,价格越贵。对于超高层住宅而言,到达一定的楼层高度后,楼层越高,价格反而越来越便宜。通常,底层和顶层的房子比其它楼层要便宜不少。

3、考虑楼间距的大小:

楼间距会影响房屋的采光和通风。购房者要跟卖家咨询楼间距的大小,如果楼间距偏小,低层住户的采光肯定受影响,高层的采光通风就可以得到满足。相反,楼间距足够大,并且底层价格低的话,购房者也可以考虑低一些的楼层。

4、考虑楼层总数和电梯数量:

一般来说,好的楼层都位于总楼层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处,所以选楼层之前先看看总楼层是多少。高层的住户对电梯的依赖度比较高,因此,要注意整幢楼的总户数与电梯数量,电梯的质量与运行速度也很重要。如果电梯数量少,而住户又多或者电梯运行不安全,那么,对于高楼层的住户而言,就是噩梦。

5、考虑消防安全设施:

购房者如果购买高层住宅,一定要了解小区的消防安全设施做得怎样。一般高楼层发生火灾不易逃生,一些城市的消防云梯为51米,大概能到达17层楼的高度。可以依据所在城市消防云梯的高度,来选择楼层。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