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12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房奴要不要提前还房贷?你知道这些嘛?

发布时间: 2018-03-14 16:5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164次浏览


  买房告贷是现在年轻人买房最常见的办法。特别是在北上广深等特大城市,动辄几百万的房款,要一次性付清关于许多家庭来说是比较困难的。故而攒够了钱,准备脱离“房奴”的身份的你,在结清房贷前,你真的理解提早还清房贷适宜吗?
  人民币价值降低影响下提早还房贷不一定合算
  许多家庭为了尽早还清巨额负债,平常节衣缩食、节衣缩食,只需积累了一笔小钱就到银行请求提早还告贷。但这种做法不一定合算,原因很简单,由于钱银一直在价值降低,你的收入也一直在涨,而真实有压力的供房期只需10年乃至更短。
  举两个例子:
  事例一:工薪阶层小李一家2010年的时分在上海买了一套总价150万的小两居。当时夫妻两人没多少积储,仅付了首付款,其他115万都贷了款,每个月还贷的金额占到了夫妻两收入的一半还多。为了还贷夫妻二人在最初的时分倍感压力。但这样的日子没过几年,小李和妻子由于升职加薪,月薪酬翻了几番,每月6000元的告贷底子不影响日常日子还有了小积储。看着房价持续增值,夫妻俩用积储又买了一套房子。
  事例二:钟先生一家和小李一家的情况差不多,都是一般工薪阶层。钟先生夫妻二人由于感觉房贷倍感压力,每一年只需略微攒了点积储就去请求提早还告贷,到2016年时,房贷现已还得差不多,但夫妻二人财物并没有积累多少。
  这两个事例通知咱们按揭买房的确给购房者带来了压力和困扰,但10年之后,这点钱现已不算什么了,20年之后更是如此。
  小编算了一笔账,在钱银超发成为常态的情况下,假定人民币均匀每年价值降低10%,那么100元人民币的购买力10年之后就只剩下35元;20年之后就只剩下了12元;30年之后,就只剩下了4块钱。
  换言之,假设你买了一套房,假定月还贷1万元,假设M2增速超越GDP增速均匀每年在10个百分点,那么10年之后你每月实际还款金额,只相当于按揭时分的三分之一,也就是每月3500元了。这只是是由于钱银价值降低带来的影响。
  另外这几十年还贷过程中,你的薪酬会涨,并且假设你恰好在一二线城市买的房,那么房价的涨幅会远远超越钱银价值降低的速度。到那时你还会想着提早还贷吗?这时用来提早还房贷的钱用作出资或许会合算,还房贷等于“泼出去的水”,而出资等于钱生钱。
  假设已决议提早还款,应该怎么做?
  假设你决议提早还款,无妨先到处理按揭告贷的银行去咨询和提早预定,不同的银行对提早还贷有着不同的规则。一般来说,在告贷期内,告贷发放满一年今后,经银行赞同,告贷人可书面请求提早归还部分或悉数告贷。有的银行还规则提早还款需求交纳1%的罚息。
  提早还贷有三种办法能够选:
  第1种,悉数提早还款,即客户将剩下的悉数告贷一次性还清(不用还利息,但已付的利息不退)。
  第2种,部分提早还款,剩下的告贷坚持每月还款额不变,将还款期限缩短(节约利息较多)。
  第三种,部分提早还款,将剩下的告贷每月还款额减少,坚持还款期限不变(减小月供担负,但节约程度低于第2种)。以上关于房贷一些办法和注意事项,期望对购房的你有用。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