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12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与还清信用卡之间有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 2019-01-18 15:26:20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7506次浏览


说到买房永远都离不开贷款,提到贷款就不得不提征信,但是征信这东西范围那么广,很多人在征信这快出了亏。其中关于信用卡的问题就让人头大的很,那买房前就非要还清信用卡里的欠款吗?

首先可以明确一点的是截止目前国内所有商业银行没有规定在买房贷款之前必须还清信用卡的欠款。

不过个别银行也是会有一个自主的信用测评体系。虽然借贷用户信用良好,但是有很多的外贷和信用卡有很多的欠款,银行就会对于这些用户有个别的要求。

所以个人用户在申请房贷和信用卡的使用要注意好自己的征信情况和还款能力,关于信用卡的方面主要注意以下情况:

1、小额超额度的情况。基本上不会影响。

2、小额额度内的信用卡不影响。你如果小额消费透支,在额度以内不会影响的。

3、大额消费频繁的。总体上也不影响,大额消费还款记录会表明你还款能力高。

4、频繁透支。如果显示短期内你频繁透支,银行会怀疑,需要核实。尤其是短期内反复支取现金的,银行会更加重视你是否有套卡的嫌疑。

5、多张信用卡交互使用。你向好几个银行都申请信用卡,记录显示你不断用一张卡还另一张卡的钱,也会重视的。

6、多次还款采取较低还款额。如果小额不影响。如果大额则银行怀疑你的还款能力。

所以,虽说没有银行规定非要还完信用卡才可以贷款,但是可以从你还信用卡的举动中可以看出很多问题,至于负债较好越低越好。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