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17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爆冷的南京青奥村首批人才房实际签约成交206套

发布时间: 2019-09-27 17:43:11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房产楼讯

9299次浏览


日前扬子晚报新闻报道:南京青奥“博士房”开盘一月认购不足6成 仅成交1套。又过了几日,南京青奥村的人才房销售情况到底如何呢?

9月25日,现代快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据悉,8月26日开盘当天,272组到场的人才客户已经缴纳定金认购了215套,目前有206套已经完成签约,其余完成认购的也正在陆续办理签约中。

今年5月,南京市出台《南京市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在宁企业工作的博士提供买房、租房等一系列安居政策。河西管委会及下属奥体公司按照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将建邺区青奥村04栋项目作为首批博士人才房,提供给符合条件的企业博士和“高精尖缺”人才购买,共有377套房源。截至今年8月26日项目开盘,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才共有400名,中签率超过94%,基本确保人才选房的需求。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377套房源,面积从70平方米到215平方米不等,共有15种户型,住宅总均价为每平方米35000元。在已经认购、签约的房型中,面积在95-119平方米之间的两房、132-162平方米之间的三房最受人才客户的欢迎,四房也销售出了7套。截至9月25日12点,南京网上房地产销售公示页面上,青奥村04栋累计成交套数为206套。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