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6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2023年淮安购房最新政策是什么?贷款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9-18 15:34:05

来源: 淮安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160次浏览


想在淮安买房的朋友,应该先了解淮安的购房政策。其中,应该清楚淮安限不限购。其次是,知道自己是否具备购房的条件。那么,2023年淮安购房最新政策是什么?贷款条件是什么?

1447504224848.png

淮安购房最新政策:

1、外地人在淮安市购买住房,不再需要提供1年及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包括购买新房二手房,但仍限购一套。当地户籍家庭的限购政策不变,继续执行限购两套的政策。淮安市的限购政策已经执行了近三年。

2、法律分析:江苏淮安放松限购:外地人购房不用缴纳社保! 外地人在淮安市购买住房,不再需要提供1年及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包括购买新房、二手房,但仍限购一套。当地户籍家庭的限购政策不变,继续执行限购两套的政策。

3、房屋买卖合同。签订预售合同的买卖双方关于房号、房屋实测面积和房价结算的确认书。测绘表、房屋登记表、分户平面图两份。专项维修资金专用收据。契税完税或减凭证。购房者身份证明(复印件核对原件)。

4、淮安市事业单位(不含参公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正高级职称)以上人才兑现15万元购房补贴。另外,对享受购房补贴的人才,可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放宽至4倍。

1447504224848.png

淮安首套房贷款条件:

1、付全款买过一套房,再次买房申请贷款的,算淮安首套房。

2、付全款买过一套房,但是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卖掉了,通过房屋登记查询系统查询不到房产,再贷款买房的算淮安首套房。

3、贷款买过一套房,但是名下的商业贷款已经结清,再次贷款买房的算淮安首套房。

4、贷款买过一套房,但是后来卖掉,通过房屋登记查询系统查询不到房产,但是在银行征信系统能够查询到此前的贷款记录,再次贷款买房算淮安首套房。

5、个人名下有一套房申请商业贷款已还清,但是另一套是公积金贷款已出售,并且能够提供住房出售证明,这种情况下再次贷款买房算淮安首套房。

6、个人名下有两套房都是商业贷款,并且房贷全部还清且两套房都是出售,并且能够提供两套住房出售证明,购房者再次贷款算淮安首套房。

7、夫妻两人,如果一方婚前有房但是没有贷款记录,另一方婚前有贷款记录但是名下无房产,婚后买房申请贷款算淮安首套房。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