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10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淮安公积金贷款政策2023最新!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3-09-19 13:56:1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贷政策

3014次浏览


公积金贷款是指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商业银行向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户籍和非户籍缴存职工发放的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政策性低息贷款。多数人使用公积金贷款来买房,减小买房的压力。那么,淮安公积金贷款政策2023最新内容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提取额度

符合淮安市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的缴存人,租赁该市商品住房的,单方缴存人每年提取限额由9600元提高至12000元,双方缴存人每年提取限额由19200元提高至24000元,双方缴存人提取额度分别计算。租房提取每月可提取1次。

2、贷款额度

符合淮安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多子女家庭,在该市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且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在贷款受理时该市执行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基础上上浮30%。

公积金4.jpg

3、相关政策

符合淮安市偿还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的缴存人,在偿还已与公积金中心实现数据直联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期间,委托该中心,依据其上月实际偿还商贷的本息金额,于约定日期提取其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划转至约定的银行卡账户。

另外,本次诵知规定的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与人才安居、新就业缴存人购买本市共有产权房等其他贷款额度上浮政策不叠加享受。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