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18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2023年淮安二套房首付比例多少?利好政策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0-13 11:08:18

来源: 淮安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297次浏览


2023年淮安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首付比例不低于20%。并且,贷款利率也有一定的优惠。除此之外,购房利好政策较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107459563240.jpg

一、不限购限售

在淮安买房不限购限售,购买一二手住房无需提供购房资格证明。卖房没有限售时间要求。

二、首付比例及利率

在淮安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20%,二套房不低于30%。利率实行动态调整,新发放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下限降至3.8%。

三、带押过户

卖房时贷款没有还完,不需要先偿还贷款,可以带押办理过户手续。

四、公积金贷款

在淮安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套首次单方、双方缴存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分别为48万元、72万元,二套或再次单方、双方缴存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分别为44万元、66万元。已办理商业贷款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可以办理“商转公”业务。

1447504224848.png

二套房申贷和一套房申贷的区别

1、二者首付的比例是有区别的,在不限购和不限贷的城市,若是首套房,商业申贷首付大概是20%,二套房商业申贷首付款大概是在30%。

2、申贷的利率是有区别的,通常二套房的利率是要大于一套房的,例如申请公积金,二套房就要比一套房申贷增长10%左右。

3、申贷难度也是有区别的,二套房申贷的难度更大些,尤其是银行资金短缺时,一套房更容易申请到。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