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拼团购房24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今年前2个月江苏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14.9% 高于全国

发布时间: 2018-03-27 16:53:36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926次浏览


  江苏省统计局26日发布江苏省1~2月该省经济运转简况。数据显现,本年前2个月,江苏省固定资产出资同比增加3.7%。其间,房地产开发出资同比增加14.9%,高于全国。
  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来看,本年1~2月,全国房地产开发出资增加9.9%,比上年同期有所加速,比上一年的全年也是加速的。国家统计局人士剖析以为,2017年土地成交额增加较快及其“滞后因素”、部分成本上升、全国全体商品房价格比较平稳等,是形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
  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控,房地产市场包括房价全体比较平稳。至本年2月,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出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略有扩展。
  一些热点城市的商品房出售面积在曩昔大幅增加的基础上呈现了回落。
  以江苏南京为例,本年1~2月,南京市商品房出售面积94.6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了11.7%,待售面积更是比上一年下降3成多。
  江苏各地正加速推进房地产市场的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证、租购并重方针的执行、落地。
  本年3月22日,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发布的《2018年南京市服务业开展方针使命》提出,南京本年完善住宅供给系统,树立租购并重的住宅制度,年度上市商品房面积1000万平方米,新开工各类保证性住宅400万平方米,竣工3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